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波依雅克的名庄 岂止于拉菲?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05 14:1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者(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

拉菲、木桐、拉图...他们共同拥有着一个名字:波依雅克PAUILLAC。

如果说圣朱利安葡萄酒是柔美与劲道的结合,那么波依雅克则更多了一份平衡精致和圆润丰腴,这里的葡萄园往往都位于独立的圆丘上,几乎每个园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风土条件,与邻近的玛歌村形成鲜明的对比。

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波依雅克坐拥三家1855梅多克一级庄,每家名庄都有各自的酿酒哲学和独门绝技,在每个上好年份的酒中总有他们的位置。

这样的波依雅克就像是波尔多的一张名片,向人们展现着与其他产区不一样的风采。

2017年4月5日-4月7日,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甄选——王者拉菲领衔波尔多1855列级六:波依雅克产区名庄发售限时开启!

【本轮酒品一览】

拉菲古堡干红2014、2015

拉菲古堡副牌干红2014、2015

杜哈米隆城堡干红2014、2015

宝得根城堡干红2014

奥巴特利城堡干红2013

具体酒品介绍、申购流程及售罄提示等信息以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官网公告为准

www.winex-sh.com,客服热线 400-621-9979了解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号winex-sh。

关于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WINEX-SH)(以下简称上酒中心)是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金融办和上海市工商局联席批准设立的酒类现货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酒品由国外原产地酒庄或酒商按原产地价格直供;资金由银商转账合作银行进行集中管理,统一清算;给广大消费者提供第三方公开透明的国际流通商品、国际流通价格、国际流通市场,真正做到保真、价优、国际流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