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方正宽带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和软件测试赛项成功举办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1 14:1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0日,201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方正宽带杯”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和软件测试两个赛项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市7所高职院校的15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方正宽带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目的在于培养高职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软硬件结合的产品开发与测试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整合行业资源、企业资源和教学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改革高职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为IT行业技术人才输送新鲜血液。

此次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北大软件技术学院承办,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联想集团、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参赛队伍)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赛项从 “系统设计”、“功能模块编码”和“程序排错”三个竞赛项目考察选手的专业能力,以激发学生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软件测试赛项,从测试方案文档、测试用例、Bug提交、测试总结报告等四个考查点,检验参赛选手掌握软件产品测试岗位的工作能力。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晓茹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方正宽带非常荣幸成为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此次大赛对于参赛选手、企业单位、高职院校及整个IT行业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此项赛事。方正宽带作为方正集团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是我们发展的核心,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时期,我们对技术人才需求很大,在技术层面的投入也非常大,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我们将为真正的人才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展示自己,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