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六个核桃《今晚80后脱口秀》再现神回复 真材实料方能笑傲艺考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7 14:4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联网时代让这个世界前所未有的紧密连接,老朋友们的信息纵然隔着万水千山也无阻隔,但时代的巨变让生活节奏明显加快,除了紧密连接,也为人们带来了各种形式的焦虑。本期六个核桃智慧助阵的《今晚80后脱口秀》,王自健带领超强卡司团脑力全开,共同关注困扰大家的时代病——焦虑,并用令人捧腹的段子盘点生活中被忽视的焦虑细节,同时也呼吁观众要正视焦虑,更好的预防焦虑。

池子神回复王俊凯为何艺考 王自健直言真材实学更重要

六个核桃《今晚80后脱口秀》以王自健调侃“杭州某女子为增加自己在朋友中的人气, 一年之内在微信群发出十万红包的焦虑症”新闻麻辣开场,自然引出本期“焦虑有啥用”的节目主题。面对大家质疑王俊凯这样已经成名的人为何还要去艺考,不同于同龄人的天才段子手池子给出令人捧腹的神回复,王自健直言真才实学才是明星的常红之道。

如果说真才实学是明星葆有持久吸引力的根本,那么,对于快销品而言,真材实料的品质,则是决胜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植物蛋白核桃乳饮料的领军者,六个核桃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真材实料的企业经营之道,坚持“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发展方针。

为保证每一罐的真材实料,六个核桃制定了科学规范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规定只有来自于太行山、云南、新疆等中国核桃主产区,并通过6项感官指标、36项理化指标检测的核桃才能作为原材料。同时,六个核桃坚持聚焦技术研发,通过独创的【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成功解决了核桃乳生产工艺上的顽疾,让六个核桃成为今天国人公认的美味、健康饮品。

段子手神吐槽各类焦虑 真材实料关注用脑人群

面对“焦虑”时代病,节目前半场王自健带头回忆学生时代的考试焦虑,幽默调侃手机才是导致大家当今普遍存在晚睡焦虑症的真凶。在他的带领下,卡司团的各位笑将也按耐不住地开启了“焦虑那些事”的神吐槽。

作为场上唯一的女生,思文现身说法,深度剖析专属于女人的各种焦虑;海源接力,另类解读恋爱焦虑之妙用好人卡;自诩表面乐观,实则内心忧郁的池子则是大爆自己因焦虑到医院问诊的奇葩事;而剑走偏锋的蛋蛋用一句“公司怎么可能把重要工作交给你”,一语道破职场新人焦虑的多余……金句与段子齐飞的节目现场,不时曝出阵阵欢笑。

作为国内唯一一档欧美风格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通过真材实料的搞笑段子展现年轻人对类似“焦虑”时代病等社会热点的关注,不断传达社会正能量,其幽默风趣又不失智慧的节目风格早已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

同样,身为《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独家冠名商的六个核桃同样以真材实料的品质获得了亿万国人的喜爱。除去对原材料的严格筛选和生产工艺的精益求精,六个核桃深知自己在推动大健康理念普及方面的重任,始终秉承真材实料品质诉求的同时,也在不断关注社会问题,不断践行自己的品牌使命,不断为实现中国“大健康”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六个核桃《今晚80后脱口秀》在社会关注方面,又会带来哪些新奇发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