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一路向北!盘点大东北最佳玩雪地

来源:人民网 2017-01-20 14: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冬天玩雪去东北准没错,但除了哈尔滨、雪乡、长白山、亚布力这些为人熟知的地方,还有不少小而美的景点值得去,运气好还能看到北极光!(得运气特别特别好才行)

北极村 极地冰雪风情

北极村,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本土的北极。来这里,不用长途跋涉奔赴北极,就能够观赏到北极特有的神奇天像与极地冰雪的景观了。如果足够幸运的话,还能看到童话里的北极光哦!

北极村可是我国唯一一个有极光光顾的地方呢。到这一定要去瞻仰下庄重的中华北疆第一哨,与神州北极碑合个影,在最北邮局邮寄一份幸福的思念。

北红村 中国最北村庄

北红村坐落于中国的最北端,纬度比北极村更北,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北村庄。村庄不大,处于群山环绕之中,周围均为浓密森林,黑龙江穿村而过,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至今没有被开发过的原始村寨。

这里,没有闪烁的霓虹灯,没有嘈杂的车水马龙,也没有工业废气笼罩的天空,在夜幕降临之际,裹着厚重的棉服,围着暖洋洋的篝火,拥着漫天繁星,银河闪耀还有比这更烂漫的吗?

雪乡 春节每天都过

2013年因《爸爸去哪儿》名声大噪的雪乡,走进我们的视野。雪乡的降雪很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如果你想感受韩剧中雪中漫步的浪漫,来这!雪的厚度也很深,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一直广受爱雪人士追捧。

雪乡的生活气息浓厚,家家户户门外都挂着大红灯笼,映在纯白的雪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味道。如果你恰巧雪乡,帮我摸摸那在雪地里打滚撒泼呆萌呆萌的傻狍子,好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