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独获设计专利金奖筑起“分区洗”分水岭

来源:赛迪网 2016-12-13 09:1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约897个项目获奖,包括20项专利金奖、5项外观设计专利金奖和804项专利优秀奖。其中,外观设计领域,卡萨帝包揽2项金奖,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作为唯一的洗衣机品牌,斩获外观设计金奖,筑起“分区洗”的分水岭。

5项外观设计金奖:卡萨帝独占2席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于1989年设立,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其中外观设计金奖不超过5项,卡萨帝占2席,双子云裳洗衣机是洗衣机领域唯一获得设计金奖的品牌。

卡萨帝唯一获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

随着用户洗护生活需求多样化,分区洗成为行业趋势。市场上,双机双筒是普遍形式,即将2台洗衣机拼接起来,实现“分区洗”的表层意义。实际使用中,双机双筒造成高度增加与体积过大,也带来界面操作不便。尤其明显的是,上筒为顶开式的分区洗洗衣机,更存在取放衣物不便,体验差的大问题。

卡萨帝拥有行业内最专业的技术积淀,历经6年多的创新研发,凭借原创的“一机双筒”及“双筒互平衡”等技术,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实现了“健康分区洗”与用户“最佳使用体验”的同步完美呈现。研发过程中共申请了5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0项,PCT专利申请10项,国外外观专利2项,凸显产品含金量。

在易用性设计上,双子云裳采用20°倾斜面板,界面操作无负担;上筒中心990mm高,取放衣物既无需弯腰,更不用踮脚。实用性设计上,1台洗衣机、2个滚筒可以同时解决2类甚至多类衣物的分区洗问题。同时艺术化外观大大提高了使用体验。社会效益上,按目前洗衣机保有量2.23亿台计算,若采用卡萨帝智能分水结构和水循环重用技术,每年可节水5.8亿吨。

1台洗衣机、2个滚筒,掌握“一机双筒”核心科技的卡萨帝为“分区洗”筑起发展分水岭,在中国专利奖评选中唯一斩获外观设计金奖,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认可。卡萨帝致力于研发具有高科技含量与创新力的产品,将创新基因融入每一款洗衣机,成为引领行业为实现“美好生活”持续创新的领导者,打造“中国创造”名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