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海尔净界空调顺逛首发:全屋净化只需1刻钟

来源:速途网 2016-09-20 07:0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日,海尔发起首届社群交互体验节暨顺逛920狂想节。作为海尔官方社群交互平台,顺逛迎来新产品、新技术的体验高潮。9月19日,海尔在顺逛首发上市净界自清洁空调新品,推出行业首个实现温、湿度和洁净度于一体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在首发现场,“一束光”场景演示展示了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洁净空气实力:在PM2.5实测指数接近1000μg/m³的不足2平方米的封闭、黑暗的玻璃房内,空调开启净化后,原本投射在房间内的光束3分多钟迅速消失,PM2.5指数降至20μg/m³以下,空气质量达到优。

全网用户见证“一束光”消失

继8月中旬,海尔空调“一束光”实验引起网友关注后,海尔还在现场进行了“吞掉光束”交互演示。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放置在密封的玻璃房内,玻璃房上方实时显示房间内的温度、湿度和洁净度。当海尔工作人员启动烟雾发生器模拟极限雾霾环境后,玻璃房内很快充斥大量烟雾,PM2.5实测指数接近1000μg/m³。在一束光的照射下出现明显的光束,屋顶和地面有明显的光斑。此时,空调开启净化功能,3分多钟后,PM2.5指数降至20μg/m³以下,让房间内空气无尘,光束消失,室内空气质量达到优。

海尔空调工作人员解释,光束是光照射到烟雾颗粒物产生散射,颗粒物发光从而形成可见的光通路,是一种名为“丁达尔效应”的物理现象。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开启净化后,空气中的颗粒物被吸附清除,没有散射和发光,所以光束就消失了。与此同时,为提高用户洁净空气意识,在全国卖场演示空调吹白毛巾、洗出“1杯水”之后,此次现场还将全国各地“1杯水”做成“冰棒”,举办“空气展”让用户看见脏空气。“

在现场,3位顺逛微店主向海尔工程师发问,代表科技爱好者、年轻妈妈、白领等3类社群用户提出空气诉求。海尔空调还开通了直播平台进行网络交互,将线上交流与线下活动无缝对接,让海尔好空气看得见,加大了对用户社群的覆盖和深耕。

用户需求驱动洁净空气升级

海尔与顺逛60万微店主及全网社群用户零距离交互发现,随着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空气净化成为用户最大的痛点。但对于用户来说,他需要的不是一台空调或者净化器,而是能满足温湿度调节与空气洁净的解决方案。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下,海尔研发行业首款净界自清洁空调,以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快速满足用户需求。

据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洁净能力体现在除尘、除垢、抑菌和智能等四个方面。除了专利智能自清洁技术强力去除蒸发器表面污垢,其独创的自巡航净化系统和太空舱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空气中PM2.5等颗粒物,结合驻极体技术,自动捕捉灰尘并加大吸附力,断电也能保持电荷,1刻钟即可净化全屋空气。同时,净界自清洁空调还应用柔湿变频技术,控制全屋空气在湿度40%-55%、温度24°C-27°C的最佳抑菌温湿环境,也是人体最舒适的环境。此外,依托800亿+大数据,海尔“净界”空调可以通过好空气APP实现空气检测、净化与滤芯更换提醒和自动净化的全智能管理,给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全屋好空气。

业内人士指出,智能化的快节奏发展不只带来了用户需求升级,也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交互的距离,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海尔空调从直播 “洗澡”、吹白毛巾、“一杯水”演示再到“一束光”演示交互迭代,精准捕捉用户洁净空气需求,实现从空调洁净到家庭空气洁净的跨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