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颜值可以打满分的简约美式装修 全凭气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前不久买了一套开发商的精装房。由于我跟先生都不怎么喜欢这套精装房的设计,打算全部拆除重新设计。在与设计师的沟通下,最后达成了共识,给我们设计了这套华美浪漫的现代美式风格的家。

现代美式是非常耐看的一种风格,就像经典永远不会过时一样,现代美式不仅仅更符合我们的审美要求,而且整天质感也比较上档次。客厅的家具是我们提前订好的款式,在整体搭配上都遵循设计师给出的设计来布置,尽可能的把图纸还原出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