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70平米二居室新婚时尚装修 3套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给大家看的是3套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第一套是70平米二居室,新婚夫妇装修的时尚北欧风格家居,从配色到布局都很有创意,也算小户型中值得借鉴的设计了。

装修风格:北欧风格

装修预算:全包7万元

设计理念:北欧风格的居家空间色调上以浅色系为主,而材质方面以自然为元素,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客厅装修效果图

1 2 3 4 5 6 7 ... 18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