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好居网提醒杭州年轻人 买房冤枉钱真没必要花

来源:凤凰网 2014-10-13 12:0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将国内最美丽城市第1名和最具幸福感城市第2名的殊荣同时颁给了钱塘江的主人杭州(详见《2015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杭州凭借人家天堂般的诗意再一次征服了世人。但若仅给杭城贴上“宜居”的标签,明显不够,这方热土还属于许多年轻的追梦者。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更有归属感”,这是毕业后一直在杭打拼的陈晨对这所城市最大的感触。为生计也为梦想,他在高沙商业街附近开了一家网店。但眼看快到为买房发愁的年龄,却有些茫然。小陈自恃心怀斗志,但有时也忍不住对房市吐槽几句,“这边房价实在太高,买套二手房光中介费就得花个三四万”,上次他好不容易看重中一套小户型精装房,却被中介告知房子已被买走,“后来才知道那房源根本就是假的”,从他失望的神情里明显透露出内心的酸涩,“有些光环属于这所城市,但目前与我无关”,小陈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如今已跻身国内互联网创业领域第一梯队,天目山路的支付宝大楼,余杭的梦想小镇,滨江创业园的灯火通明,都是最好的证明。杭州有着无数值得年轻人向往的绚丽与精彩,和小陈一样,他们也多少渴望能永远留下来。然而,许多敢闯敢拼的年轻人的梦想往往被一套房所阻断。

对此,曾在阿里巴巴打拼多年的好居网杭州分公司负责人江经理在记者采访时,提醒年轻人购房要理性,“买房要紧,呵护梦想同样重要。”他认为年轻人打拼很不容易,以后用钱的地方也多,可以考虑先买二手房,待以后条件成熟再改善居住条件。同时,买二手房时有的冤枉钱还是尽量不要花,比如门店中介收取的高昂中介费,这个费用是不合理的,实际上是可以通过交易流程的改造取消掉。“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杭州的年轻人擅于借助互联网开源节流,不只是购物上天猫,甚至连租房、订宾馆、找约会的地点都能在网上完成,累计起来生活成本确实降低不少。许多想买二手房的年轻人对网上购房也越来越感兴趣,却找不到一家较合适的二手房交易平台。我们认为房产中介交易模式的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也希望让杭州的年轻人能通过网络直接从房东手上买到满意的好房。我们正在做这件事。”

据悉,好居网成立于2013年1月,是二手房C2C模式的开创者和推动者,致力于帮用户花最省的费用、用最少的精力、以最快的时间买到自己最满意的房屋。这一平台的商业逻辑非常简单:首先通过大数据技术和人工审核机制汇集海量的真实房东房源,在9月30日刚刚上线的杭州站在线房源量高达11000套以上,用户可以通过好居PC端官网、微信服务号、手机APP、400电话咨询等多种渠道,在好居平台上寻找到心仪房源,通过好居客服直接预约房东,实现和房东之间的自主看房和价格谈判,使二手房交易更加透明和高效。此外,好居网自建服务顾问团队——“房掌柜”,对用户在买房过程中的房屋评估、价格磋商、权证办理、银行按揭等专业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好居开启国内二手房交易的“0中介费”模式后,极大地刺激了价格敏感者的购房需求。旺盛的需求又带动了房屋交易周期的缩短,据江经理透露,好居网成交的订单交易周期平均只在10天左右,有些房东甚至只登记了两三天就顺利卖出,这种效率也让很多卖房者啧啧称赞。为了更好地服务卖房者,好居房掌柜团队也免费提供一系列如房源登记推广、上门实勘拍照估价、钥匙托管等服务,并绝对注意对房东隐私的保密,最大程度上杜绝卖房骚扰情况。

据有关媒体报道,好居的专业服务在合肥二手房市场赢得了极大口碑,也引发了很多中介门店的资深员工集体跳槽好居,共同推进二手房交易模式变革这一创举。

9月30日,好居网杭州站的低调上线,给渴望购买到靠谱二手房的杭州青年带来了福音。杭州有了好居,买二手房不再为虚假房源的事而费时,不再为支付高额中介费而烦恼,不再为居家生活一下掏空原本属于事业和梦想的钱包,这种以“直接约见房东看房、不收中介费”的互联网式购房方式,给杭州青年的置业梦打开了一扇新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