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家居风水:五种不详物品家中不要摆放

来源:搜房网 2015-10-08 15:0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家居风水学中,有些物品代表着一定的寓意,或者某种灵魂的寄托,致使有些物品不宜在家中摆放。风水大师告诉你,五种物件家中千万不要摆放。

1、 铜钱

如果你能肯定那是家族流传下来的话,那就放心大胆的保存吧,那也许还能带给你类似护身符的作用。但大家也许都知道吧,古代方术占卜中龟壳和铜钱是最有效的灵媒工具了吧。尤其是明代道教盛行的年代流传下来的铜钱,受相师熏染已久,所以往往可以聚灵。你如果想家里多一个人吃饭同住的话,那就留着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