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2015房地产六大新机遇海外地产成首选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5-02-10 13: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面对市场销售的量价齐跌,为了突破增长瓶颈,品牌房企把目光投向各种新业务,许多标杆房企开始转型。面对房地产行业日益激增的竞争压力,行业之外的新蓝海领域,成为房企争相涉足之地。

海外地产伴随着海外置业潮而来的中国地产开发商也纷纷试水海外。自2012年以来,包括绿地、万达、首创、碧桂园、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万科、万通等十余家大型房企出海,随着绿地、万达、首创等房企海外项目相继亮相并步入销售,2014年已成为中国品牌房企收获年,继悉尼、洛杉矶、多伦多之后,绿地集团继续在国际一线城市扩大品牌影响,绿地在美项目也即将迎来新一轮业绩爆发。绿地集团近日宣布其2014年海外预售额将达到39亿美元,完成全年200亿元人民币的年度目标。 经过一年多的海外拓展实践,品牌房企的海外经营理念正随投资规模、开发深度的扩大而不断升级。随着前期出海的房企尝到甜头,及美国、澳大利亚等市场楼市稳步复苏,2015年品牌房企出海将有更大的动作,或许会直接通过并购、合作等方式大范围布局海外房地产市场。

智能社区在居住小区,业主在停车场看见灯坏了,可以拍张照片上传,平台可以立即自动把这个信息传给正处于最近位置的电工。在商场,企业通过接入各个社区商铺和服务项目详尽搜集业主的生活开支数据,并通过大数据预测业主的潜在需求,进而调整服务内容和社区商业的业态。在房地产“白银时代”,行业已经开始进入从开发为主到服务为主的阶段,通过新技术运用,房企开始打造一种可以带来持续收入的“生态系统”和智能社区。

养老产业“老有所养”是人类永恒的课题,据社科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蓝皮书预计,今后20年,我国将年均增加1000万老年人口;到本世纪中叶将迎来老龄化高峰,老年人口预计达4.87亿,养老产业供不应求的局面尤为凸显。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速度的加快,政府相关部门在加大扶持养老的同时,养老产业广阔市场吸引了包括万科、远洋等房企的参与。业内专家表示,养老产业虽是一片巨大“蓝海”,但养老市场的服务仍处初级阶段,从消费理念、支付能力、社会保障到服务品质都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房企而言,寻找适合自己的盈利运营模式,仍将是2015年的课题。

物流地产2014年11月27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规划专业化电商综合产业园,构建智慧电商物流网络和新生态体系。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突破10万亿元,同比增长24.9%。2017年,预计交易额将突破24.2万亿元。电商行业对仓储物流的需求持续增加,势必带动电商仓储物流市场的增长。从全国范围来看,仓库整体量大,但高标准、适应未来发展的仓储设施相对过低,具有全国布局能力的仓储物流体系欠缺,物流成为制约电商发展的线下难题。

地产金融理财产品近几年,传统地产开发商不断出现与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诸多“亲密”合作,特别是全国性的地产巨头万科、绿地,最近一两年与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接触更为频繁。万科宣布,与平安好房网联手推出一款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购买门槛为5万元,收益来源有两部分:一部分为5%-6%的实际投资收益,另一部分则为5%左右的积分收益,且积分收益可以按照1积分=1元,购买万科位于上海地区的四个待售楼盘。绿地与平安合作,设立“绿地好房宝”金融理财产品,实现金融、互联网和房地产的跨界合作等。业内人士认为,“地产+互联网+金融理财”跨界模式将会在未来房地产行业形成一种新趋势。甚至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地产这一传统行业的融资、运营、销售等也将被打上O2O、P2P等一系列印记,并由此遭遇革命式的颠覆。

停车场运营RET睿意德日前发布《购物中心停车场报告》显示,在报告选取监测的国内42个大中城市中,购物中心停车场车位数量达到58.6万个,但目前各地购物中心停车场车位配比依旧普遍偏低,做好停车场这门生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一个设计合理、泊位充足、拥有良好管理的停车场能为购物中心带来更多的人流及商机。除了停车收费之外,可为购物中心增加收益的停车场寄生业态,也在蓬勃发展。其中,宠物美容、宠物寄托等为主的宠物服务店,正成为汽车美容服务之后的又一大新宠业态。据介绍,上海月星环球港地下三层停车场即开设一家“宠儿宠物”连锁店。大部分购物中心不允许宠物进场,顾客正好在停车场此类店面完成宠物托管,购物回来再带走宠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