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SON:奥克兰市中心以南23公里 风情之都

证券之星 2013-10-25 17:3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克兰-风情之都。

奥克兰-世界上自然环境最纯净国家

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人口137万。人口增长速度为国家平均人口增长水平的两倍,拥有壮丽的海岸和壮观的海滩(共25处),其他的特色景观包括该城 市的地标:天空塔(Sky Tower),海港大桥(Harbour Bridge),优雅的北岸(North Shore)风光等等,整个城市的中央商务区被海水一分为二,很大意义激活了奥克兰的城市活力和人口流动。

Addison拥有80公顷土地

拥有1500套住房,包括一个小型商业中心和退休之家

Addison是一个总体规划位于Takanini的社区,30分钟车程就可到达奥克兰城市中心,位于Papakura商业区北面两公里处。

坐落在大约80公顷的土地上,将包括约1500户一系列不同的住宅风格与现代化、环绕着绿树成荫的街道的家庭住宅。

Addison在建筑学的基础上设计您的家园并利用整体规划给社区带来优良的生活品味与风格。

不管你是否经常与邻里一起烧烤或者在购物中心喝咖啡,Addison都将带给你经典的新西兰市的户内/户外生活。

Addison的房屋根据建筑学设计,具有低维修率、现代化和多样化的特点。经过精心规划的小区住宅设计上互补,景观优美,遵循同意的标准。

设计住宅:这些拥有3-5件卧房的房屋的巧妙设计基于家庭办公的基础,为您打造极富创造性和带低维护要求的花园的房屋,充分给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更多的自由和轻松享受的时间。

花园住宅:适合发展型的家庭,这些3-5房的房子给您最大的自由空间,价格合理的现代化家居适合活跃的人群。您可以在各式各样的建筑中挑选适合您的生活方式。

高级住宅:独立的4-5房的住宅完全适合商住两用,高收入人群及重视家庭教育的家庭,开放式的起居室,饭厅及私人后花园使其成为居家、会友与娱乐的理想场所。

无增值税,印花税及契税,免征遗产税

McConnell 物业公司的设计团队长期为Addison量身定做方案。意味着Addison将随着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中长期健康的发展。

新西兰

人口总数 4.400.637

“2010年,新西兰是世界银行调查的最易投资的国家之一”

“新西兰是一个坐落在夏威夷西南及澳大利亚东南方向的南太平洋上的岛国。其国土面积大小虽与日本、英国相近,人口却只有400多万,新西兰过去是英国的殖民地,其人口、文化和社会体制都与英国相似”

“新西兰的企业和境外公司在新投资都在利用新西兰的一些独特优势,高质量的基础设施,一流的生活品质,友好的商业环境来获得很好的商业成长和投资回报。”

“这些企业还得益于新西兰排名世界第二的经济环境,第三的国际商务简易度,以及全球第三的综合经济自由度。新西兰政府公布了该国的未来发展目标为打造知识经济”

“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极低的人口密度、环境污染以及多样的地理环境,使得奥克兰以生活品质著称,在全球主要城市中排名第八,与瑞士的伯尔尼、澳大利亚的悉尼和丹麦的哥本哈根齐名”

根据预测,奥克兰作为一个巨大的人口增长移民城市,人口将在2050年激增为现在的两倍。根据国家统计局2012年2月的统计报告显示:奥克兰人口的城市 将于2031年超过两百万。由于激增人口对租房需求的不断增加,奥克兰出租的房屋数量只会继续增长。预计奥克兰市中心土地供应的疲软也将导致需求的不断增 加,最后导致房价的持续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