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霸蓝宝石(Sobha Sapphire):迪拜商务港 交通便利

证券之星 2013-10-25 17:2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志性建筑:位于交通主干道Al Khail路进入商务港主入口

迪拜商务港是位于市中心毗邻哈利法塔中心城区的商务区域。整个区域是以人造港湾围绕着以办公楼为主,商务酒店以及住宅,零售设施为辅的摩天大厦错落耸立区域。

硕霸蓝宝石办公楼是作为硕霸集团在商务港的第三幢标志性建筑,是办公大楼中为数不多的集景观露台和零售店于一体的综合体。这栋19层建筑专为满足商业社区的需求,最大化投资回报而设计,对终端用户和投资者将是一个理想的地点。

得房率高达90%:

大厦提供了162个办公单位,约24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空间以及10个分布在一楼的,总面积约2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这栋底层+ 3层群楼 + 16层楼面组成的大楼提供从1100平方英尺(102平方米)到2300平方英尺(214平方米)的办公单位,办公单元得房率高达90%

硕霸蓝宝石办公楼提供超过640个停车场和6部高层电梯,拥有先进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24小时安保。

该项目提供物业的有永久产权,且可以随时入住。

硕霸蓝宝石大厦以其耀眼的外观和未来化的设计引人注目,令人赞叹。在内部装修上,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接待大厅宽敞而大方和公用区域别优雅的风格。项目提供拥有壮观景色的豪华办公室,而郁郁葱葱的周边景致为高科技的大厦增添一丝宁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