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老板电器:拟投资1亿元认购恒大地产增资

来源:金融界 2017-05-08 09:3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简述】

2017年5月8日公告,公司为了获得恒大地产重组上市资本收益以及与恒大地产保持业务战略合作,于2017年5月4日与上海华信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资本”)签订了《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拟以自有资金向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投资10,000万元(不包括向华信资本缴纳的管理费,以下简称“本次投资”),从而定向参与恒大地产本次增资。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投资拟认购恒大地产新增注册资本,对当期损益无影响;未来主要收益来源于恒大地产上市后的股权增值与分红等。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信达证券、广发证券)

买入(中信建投证券、东北证券、中投证券、西南证券、浙商证券、海通证券、德意志银行、长江证券、国泰君安)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高位震荡行情中,成交量持续放大,MACD指标交叉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数据来源:巨灵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