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打击“双合同” 广州严禁房企拆分价格报备

来源:新华网 2018-10-20 20: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打击“双合同” 广州严禁房企拆分价格报备)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19日发布公告称,近期,住建部门优化了当地新房预售和网签价格指导机制,严禁房企在销售中拆分价格报备。

此前,广州部分楼盘存在将实际销售房价拆分为备案价和装修价的“双合同”现象,以符合限价规定。广州市住建委在《关于我市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管理的说明》中表示,住建部门近期优化了相关机制,严禁企业拆分价格报备。同时将继续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执行现行各项调控措施不动摇,继续严格对新建商品住房开展价格指导。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保持广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运行。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政策规定其实是在管控“双合同”,进而使得房地产市场价格数据更准确真实。(荆淮侨)

(责编:余璐、贺迎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