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重庆:调整、取消多项房地产税率补助政策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翅 2018-07-03 08: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调整、取消多项房地产税率补助政策)

原标题:重庆:调整、取消多项房地产税率补助政策

新华社重庆7月2日电(记者张翅)重庆市多部门2日联合发文,调整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计税毛利率、个人购房按揭财政补贴等多项政策,以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促进其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自2018年7月1日起,对四项税率政策进行调整:对在主城区(含主城开发区)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的企业,其销售未完工开发产品的企业所得税计税毛利率由15%调整为20%;对非普通住宅、商业、车库的土地增值税预征率由2%调整为3.5%;停止执行对投资性房地产房产税按就低原则选择从价计征或从租计征政策;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或第二套住房的契税、个人转让家庭唯一生活用房(住房)的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中,涉及的家庭持有住房套数情况以全市为范围进行认定。

自2018年8月1日起,三项财政补助调整:不再执行个人首次购房按揭财政补助政策。对2018年8月1日前已满一个补助年度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产权人,可在补助年度到期后3个月内进行申报办理;对8月1日前未满一个补助年度但符合相关条件的产权人,可在2018年8月1日—10月30日进行申报,按补助年度内购房按揭贷款已支付月份据实办理;暂未取得房产证的产权人,可在2018年8月1日—10月30日进行申报办理,相关补助资金待产权人取得产权证后再予拨付。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