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链家推开放平台“贝壳找房”  租房板块400家品牌公寓入驻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丽新 2018-05-02 08: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链家推开放平台“贝壳找房”  租房板块400家品牌公寓入驻)

原标题:链家推开放平台“贝壳找房” 租房板块400家品牌公寓入驻

近日,链家网宣布正式升级为贝壳找房,为消费者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等服务。

据《证券日报》记者观察发现,贝壳找房从内容上看似是链家网的翻版,板块分布也基本一致。

对此,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租赁事业部总经理闫觅向《证券日报》等记者表示,贝壳找房是链家网的升级,核心区别是,在贝壳找房上除了链家外,还有其他品牌的经纪人提供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有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供给外,也会陆续进入其他居住领域和社区服务的场景,还有包括VR看房在内的更新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闫觅进一步称,链家网作为链家官网服务客户,贝壳找房是更大的平台,链家是贝壳找房中的一个品牌而已,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连接,这是两者不同的定位。

据介绍,贝壳租房拥有海量真实、全面覆盖个人及机构化运营的租赁房源。目前,平台已吸引超过400家品牌公寓入驻,用户可方便地一站式选择心仪房源。此外,贝壳租房还将通过VR看房、小程序找房等创新功能,匹配当下租房群体的使用习惯,在提高租房效率的同时提供显著区别传统租房网站的优质体验。

据贝壳找房的资料显示,其租赁板块全面覆盖个人及机构化运营的租赁房源,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400家品牌公寓入驻,其中包括龙湖冠寓、自如、魔方公寓、优客逸家、乐乎公寓等相对知名的长租公寓品牌。

贝壳租房方面透露,将与自如、优客逸家、美丽屋、城家、魔方公寓、湾流、同创、乐乎、YOU+、龙湖冠寓等10大品牌公寓共同建立公寓行业的首个“品质联盟”,为用户提供租房保障,打造行业标准与底线。据介绍,品质联盟推出四大承诺,分别为15日押金必退、租期内涨价必赔、提前收房必赔、逾期入住必赔。

而对于入驻平台的公寓商家,贝壳租房将从营销、金融、经营、数据、供应链等方面为其提供全维度的持续赋能。不仅以平台本身的精准流量直接助力商家的业务增长,还通过技术、数据、SaaS系统等平台资源的共享帮助公寓商家提升运营效率。

“品牌开发商在长租领域发力是行业趋势,我们已经在接触品牌开发商,龙湖冠寓已经入驻贝壳找房平台,目前正在接触万科泊寓等。”闫觅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盈利模式方面,闫觅表示,贝壳找房作为一个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提供服务收取费用,也考虑更多合作模式。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称:“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

据记者了解,贝壳找房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常州等城市开通,预计今年年底大概可以进入100个城市。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