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启用

(原标题: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启用)

原标题: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启用

据新华社武汉4月6日电 (记者李劲峰、徐海波)由武汉市房管部门与金融机构共同搭建的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近日正式上线。平台首批发布6000多套出租房源,供有住房需求的市民线上选房并签约租房。

记者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武汉去年被列为国家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房管部门通过与建行湖北省分行合作,共同搭建了具有“互联网+租赁+金融”特征的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

据介绍,这个平台具备为企业、中介和个人提供房源发布、房源核验、实名认证、在线选房、在线签约、电子合约、网上支付、从业主体备案、信用评级及信用公示、市场监测分析等功能,实现租房全程“网上办”,过程全监测。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