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曝光30家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孔祥鑫 2018-03-29 0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曝光30家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

原标题:北京曝光30家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

记者28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今年以来,该部门针对住房租赁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结合近期投诉情况,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执法检查。

据介绍,初步查实,北京静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30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存在克扣租金押金、违规出租、未备案且未在注册地经营等问题。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建部门将会同工商等部门对相关问题进一步查处。对违规从事房屋租赁业务的,住建部门将予以严肃查处;对克扣租金押金、未在注册地经营的,工商部门将进行立案调查,情节严重的将列入失信名单;涉嫌威胁恐吓、强迫交易的,将移送公安部门予以严厉打击。

据了解,30家曝光的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为:北京静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博远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筑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昊峰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伟涛盛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永兴家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同大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靓景名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好家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安居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平安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达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阳光锦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东胜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锦鸿盛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烨盛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天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尚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鸿昕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安和美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自如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道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东升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地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信德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达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巨龙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嘉盛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