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加大对雄安新区建设支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加大对雄安新区建设支持)

原标题:北京加大对雄安新区建设支持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乌梦达)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发改委主任谈绪祥表示,将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纳入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坚持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坚决支持什么。下一步北京将在七方面加大对雄安新区的建设支持,助力雄安新区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成为全国的样板。

谈绪祥介绍,下一步北京将在七方面加大对雄安新区的建设支持。一是继续配合河北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修改完善和城市设计工作。二是加快推进以“交钥匙”方式支持雄安新区新建三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前期工作。这些项目分别由北海幼儿园、史家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等在北京办学办医质量高的学校、医院承办。三是合作共建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加快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和新型产业孵化器建设,引导北京创新创业企业在基地发展,请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将中关村先行先试政策向雄安新区延伸覆盖。四是加快推进京港台高铁京雄段、京雄城际铁路建设,推动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尽早实现北京与雄安新区交通路网的直联直通。五是推进京津保生态过渡带森林和湿地群建设,支持白洋淀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改善。六是支持北京市属国企在市政基础设施、城市运行保障等领域,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城市管理提供服务。七是加强京雄两地干部人才交流。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