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恒大发正面盈利预告 股东利润增至4-5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09 07: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大发正面盈利预告 股东利润增至4-5倍创历史新高)

3月8日,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公司2017年利润实现大幅增长,其中股东应分配利润预期为去年的4至5倍,核心业务净利润预期为去年的2倍左右。

数据显示,恒大2016年股东应分配利润为50.91亿,核心业务净利润为208.1亿,据此估算其2017年股东应分配利润最高可达254亿左右,核心业务净利润可达416亿左右,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公告显示,恒大利润大增主要由于其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降低费用、增加交楼面积、赎回永续债等。

据悉,去年年初,恒大启动战略转型,提出要坚定实施发展战略和发展模式的转变。在发展战略上,由“规模型”发展战略向“规模+效益型”发展战略转变;在发展模式上,由以往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发展模式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发展模式转变。此次恒大交出有史以来最好的全年利润数据,反映其战略转型成效显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