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男子划坏路边车求坐牢:为炒房债台高筑想躲债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万勤 2018-03-08 13: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男子划坏路边车求坐牢:为炒房债台高筑想躲债)

原标题:男子划坏路边车求坐牢:为炒房债台高筑想躲债

只因债台高筑 躲债想出歪招

男子划坏路边车求坐牢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谢威 宗姚琪) 您听说过企图通过“蹲监狱”来躲债的吗?武汉一名男子,因为还不上房贷,便想到以这种奇葩方式逃避债务。

3月1日晚9时许,一男子神色慌张的来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泰合警务站,语气急切地对值班民警称,他犯罪了,希望民警将他送到监狱。“我刚才在东风一路将路边的一辆小车给划了,我犯罪了,快送我进监狱坐牢吧。”听到这话,民警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居然还有人主动要求坐牢?为查清事实,民警带着该男子去现场进行了确认。

在东风一路,民警见到了被划坏车身的别克牌深灰色小轿车。小轿车右侧的车身有数道划痕。民警当即通知了受害车主,并将男子带至沌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该男子为什么主动要求坐牢?经查,该男子姓鄢,46岁,蔡甸区人。鄢某为“炒房”四处借钱,除了银行贷款,他还从亲戚朋友那借了不少钱。不料房价并没有如他预期那样飞涨,眼看债台高筑,鄢某遂出此下策,妄图通过这种方式来逃避债务,真让人哭笑不得。

最终,鄢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沌阳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