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政府对198项重点工作明确分工

来源:新华网 2018-02-20 15: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市政府对198项重点工作明确分工)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乌梦达)记者从北京市政府了解到,北京市已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分解成198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去年相比,全面实施城市总体规划、大力推进改革开放等新内容成为今年政府重点工作。

据介绍,198项任务分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面实施城市总体规划、坚定有序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等10个方面,每项任务都明确了相关落实责任部门和牵头负责的市政府领导。

全面实施城市总体规划是今年北京新提出的重点工作,包括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年度减量30平方公里以上、适度提高居住用地及其配套用地比重等硬指标。

在新增的“大力推进改革开放”方面,北京提出,要继续深入清理“奇葩证明”,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为此,今年北京将强化企业投资主体地位,实现九成以上企业投资项目、全部备案项目审批权限下放到各区,备案制投资项目取消所有前置条件等。

针对社会关注的房地产调控问题,北京市明确,严格执行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加强市场监测和政策储备,完成1200公顷住宅供地,发展长期租赁市场,鼓励产业园区建设职工集体宿舍,推进已供地290万平方米共有产权住房和60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建设形成市场供应等。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政府将完善制度保障,全面加强绩效管理,对慢作为、不作为等严肃跟踪问责,确保任务得到落实。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