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海南:确保商品住宅用地只减不增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存福 2018-01-26 08: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确保商品住宅用地只减不增)

原标题:海南:确保商品住宅用地只减不增

新华社海口1月25日电(记者 王存福)记者从海南省国土厅获悉,海南已实施系列政策,确保商品住宅用地只减不增,去年商品住宅用地面积大幅下降,成交均价大幅上涨。

据海南省国土厅负责人介绍,海南实施“两个暂停”房地产调控政策,永久停止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对其他市县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实行计划管理,确保商品住宅用地只减不增,促进海南省产业转型升级。

去年,海南出台土地宏观调控政策文件,以问题为导向,总结经验,切实推动土地利用和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土地利用效益,严格落实“两个暂停”政策,全年供应商品住宅用地面积2165.55亩,同比下降62.91%,成交均价每亩436.52万元,同比增长89.86%,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明显。

未来,海南将深化实施“两个暂停”政策,有序下达商品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用地保障制度,建立起符合海南实际的房地产用地调控长效机制。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