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正荣发售价厘定为每股3.99港元 募得款项净额约为38.44亿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1-15 14: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荣发售价厘定为每股3.99港元 募得款项净额约为38.44亿港元)

原标题:正荣发售价厘定为每股3.99港元 募得款项净额约为38.44亿港元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99港元,合计将获得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8.44亿港元。

公告显示,正荣集团全球发售的股份数目为10亿股,其中香港发售的股份为1亿股,国际发售的股份为9亿股,发售价为每股3.99港元,另加加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面值为每股股份0.00001美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发售结果获悉,正荣集团合计收到6,007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所提交认购合共179,149,000股香港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亿股约1.79倍。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而国际发售中已超额分配150,000,000股股份。合共2,193,164,774股国际发售股份已获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总数9亿股国际发售股份约2.44倍。

正荣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假设2018年1月16日上午8时正(香港时间)或之前,香港
公开发售在所有方面已成为无条件及包销协议并无根据其条款终止,则预期股份将于2018年1月16日上午9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股份将以每手1,000股买卖。股份的股份代号为6158。

正荣集团确认,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後,公众人士持有的已发行股份数目最少将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5%,并将符合上市规则第8.08条所订明的最低百分比。董事确认,三大公众股东所持股份并未超出上市时的公众持股量50%,符合上市规则第8.08(3)及8.24条的规定。董事亦确认,上市时将有至少300名股东,符合上市规则第8.08(2)条的规定。

本次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8.44亿港元。正荣集团届时将约61%即23.33亿元用作开发现有物业项目或项目阶段(即正荣滨江紫阙、南昌正荣府及武汉正荣府一期(A地块))的建设成本;约29%即11.22亿港元将用作偿还大部分现有计息银行及其他借款,全部均属项目公司的营运资金贷款;及约10%或3.89亿港元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