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共享办公显魅力  潘石屹将引法国企业来SOHO 3Q办公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1-10 07: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享办公显魅力  潘石屹将引法国企业来SOHO 3Q办公)

原标题:共享办公显魅力 潘石屹将引法国企业来SOHO 3Q办公

昨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SOHO中国旗下位于北京CBD区域的共享办公空间SOHO 3Q旗舰店进行演讲。酷爱摄影的潘石屹(SOHO中国董事长)也借此机会邀请马克龙总统走入了他的镜头。

《证券日报》记者在现场发现,马云、刘强东、郭广昌等中国知名企业家代表也现身SOHO 3Q。据悉,中法双方探讨并深入沟通了双方企业发展特色以及未来的合作空间。

这次会见后,京东宣布,计划未来两年内,在中国销售20亿欧元法国商品,并与法国工业集团法孚签署了1亿欧元的物流技术合作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潘石屹也做成了一单生意。

当日在现场,潘石屹与法国科技中心签署了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活动举办、创业支持等方面将对方作为首选合作伙伴。潘石屹表示:“未来法国科技中心将与SOHO3Q紧密合作,吸引更多法国创新企业来SOHO 3Q办公”。

对此,潘石屹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法国的企业若来到SOHO 3Q办公,企业之间相互寻找市场、人才和资金,这一生态圈将更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SOHO方面表示,这并不是法国领导人第一次来到SOHO的项目。早在2010年,时任法国总统的萨科齐就将北京之行的其中一站定在了长城脚下的公社;2015年时任法国总理的马努埃尔·瓦尔斯则到访望京SOHO,并在潘石屹和张欣(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的陪同下参观了“SOHO中国节能中心”。

另据潘石屹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此次法国总统马克龙选择在SOHO 3Q进行演讲,是法国方面主动找过来的。因为共享经济的浪潮正在席卷世界,在中国以SOHO 3Q为代表的共享办公吸引了大批创业企业入住,在这里能零距离地感受到中国的创业氛围和各行各业的创业活力。

不过,对于中国企业在法国的投资环境,潘石屹表示,“以前SOHO中国也想过去法国投资,当时算了好几次账,但最后并未达成,因为法国的税太高了。”在潘石屹看来,就房地产行业来看,美国的吸引力要比法国大。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7月份,潘石屹曾向记者透露,将会把17个SOHO 3Q整合后去融资,实现其品牌价值。但当时,潘石屹并未透露这轮融资的启动时间。

对此,潘石屹昨日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暂时还不用启动融资,现在融来的资金价格都很贵,要求回报比较高。”潘石屹进一步称,“现在SOHO中国不缺钱,资产负债状况很好,负债率很低。”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