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青岛:推进106.5万农业人口落户城镇 ”房票“可抵购房款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1-09 1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岛:推进106.5万农业人口落户城镇 ”房票“可抵购房款)

原标题:青岛:推进106.5万农业人口落户城镇 ”房票“可抵购房款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青岛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市实现106.5万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

农业转移人口中,非户籍转移人口90.5万人,本市就地转移人口16万人。46.4万城中村、城边村原有居民完全市民化,使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和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分别达到74%和64%以上。

根据《意见》,青岛将推进教育、就业服务、养老、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等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全部常住人口。同时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以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或合法稳定就业为基本落户条件,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

为推进城中村和城边村改造,青岛还将有序推进集体资产确权到户和股份合作制改革。增强小城镇和农村新型社区人口承载能力,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对依法自愿有偿转让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等地上附着物的农民,青岛市内区(市)政府可给予合理补偿或发放等额”房票“,在辖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时抵作购房款。

另外,青岛还将完善青岛西海岸新区、即墨、胶州、平度、莱西建成区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强化产城融合。

同时,青岛提出到2020年,升级改造35个建制镇成为特色小城镇。在全市建成50个产融结合的特色小镇,其中省、市级特色小镇20个左右,区(市)级特色小镇30个左右。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