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朱保全:万科物业在管项目达2287个 未来三年仍将花钱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12-09 09: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朱保全:万科物业在管项目达2287个 未来三年仍将花钱)

原标题:朱保全:万科物业在管项目达2287个 未来三年仍将花钱

观点地产网讯:12月8日晚,万科高级副总裁、物业事业本部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在出席万科媒体交流会上透露,万科物业自2014年市场化以来,目前已有管理项目项目2287个。其中,52%不是万科地产开发的,有26%属于非住宅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朱保全表示,过去三年万科物业主要考虑的问题是“如何做大(规模)”,并举例称过往公司对每周增加一个20万平方米的物业项目所带来的管理感到吃力,现在已经有能力每天接下两个20万平方米的物业项目。

朱保全同时指,未来三年万科物业主要工作是提升住户对物业管理的满意度。他提及,从公司承接的外部项目来看,满意度不到50%,这是全行业都存在的问题,因此预计未来三年属“花钱的三年”,而非“赚钱的三年”。

另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合同项目共计2107个,其中住宅项目1745个,商写项目362个,合同面积近4.1亿平方米。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