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凯德33.6亿收购广州乐峰广场 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11-29 08: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德33.6亿收购广州乐峰广场 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

原标题:凯德33.6亿收购广州乐峰广场 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8日,凯德集团宣布以33.607亿元人民币收购乐峰广场持有公司的所有股权。这是继在广州白云新城打造凯德广场·云尚后,凯德布局在广州的第二个商场。

资料显示,乐峰广场位于广州海珠区江南西商圈,开业于2013年,总建筑面积83,591平方米(不含停车场),是海珠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项目直通地铁8号线沙园站、连接广佛线。

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廖茸桐先生表示,中国是凯德业务的核心市场,凯德一直聚焦五大城市群,在核心城市积极寻找优质资产。凯德在此获得这一项目,将有利于继续深化其在一线城市的布局。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凯德于2006年进入广州市场,包括本次收购在内,至今已累计开发运营13个项目,包括5个住宅项目、2个购物中心、5座服务公寓、1个综合开发项目。

今年以来,凯德集团在国内的武汉凯德·西城、杭州来福士中心、深圳来福士广场、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上海凯德·星贸及苏州中心等六大综合体相继开业。至此,凯德已在中国52座城市拥有/管理超过190个项目。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