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挂牌2宗近3万平商地 总起始87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11-21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挂牌2宗近3万平商地 总起始87亿)

原标题: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挂牌2宗近3万平商地 总起始87亿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深圳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一则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中心将于12月19日以挂牌形式公开出让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2宗商业用地。

资料显示,2宗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96万平方米,总建面为45.6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86.89亿元,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T208-0053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道路用地,土地面积为1.92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78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0.15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31.37亿元。

而T208-0054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1.04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55.52亿元。

据悉,T208-0053地块项目建成后,其中2.4万平米的商业面积及2.6万平米的办公面积可转让,其余部分土地出让年期内不得转让,物业用房全体业主共有。

T208-0054地块项目建成后,8.68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部分可按规定销售,物业用房全体业主共有,其余部分自规划验收之日起15年内不得转让,其中文化设施用房届满后限整体转让。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已累计出让8宗土地。2017年年内,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土地共出让5宗,分别由恒力(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碳云控股、深圳碳云数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竞得。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