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价太高难出手 英国歌剧演员“抽奖”赠豪宅

来源:新华网 2017-11-14 07: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价太高难出手 英国歌剧演员“抽奖”赠豪宅)

原标题:价太高难出手 英国歌剧演员“抽奖”赠豪宅

英国前歌剧演员马克·格兰维尔打算出售自己在意大利奥里亚的一处豪宅。由于100万英镑(约合875.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比较高,房子挂出近一年都没能找到合适的买家。于是,他干脆让儿子组织一次“抽奖”活动。只要花2英镑(17.5元人民币),就可能有幸得到这处豪宅。

马克现年58岁,2010年买下这处建于17世纪的房产后,又和同为歌剧演员的前妻斥重金重新装修,把那里打造成豪华度假别墅,别墅包含3套公寓房,共有7间卧室、3间接待室、5间浴室、3间厨房及一个舞厅,最多可同时留宿27位客人。此外,别墅里有游泳池、大草坪和一间私人教堂,附带的果园里还种了无花果树、橘子树、柠檬树、橄榄树等。

“抽奖中豪宅”活动由格兰维尔的儿子乔希·格兰维尔具体负责。他计划出售57.5万张奖券,每张售价2英镑。中奖的幸运儿将在支付所有相关法律费用后得到这处豪宅。英国《每日邮报》10日援引乔希的话报道,10多年来,他们一家一直有个“意大利梦”,“我父母辛勤工作才置下这处房产”。马克2012年与妻子离婚,现在是一名作家,今年年初把这处房产挂牌出售。他“不想把这处房子交给一个年迈的百万富翁”,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尽可能多的人得到拥有它的机会”。

乔希本打算9月开放相关网站www.livetheitaliandream.com启动抽奖,但由于办理相关手续,活动推迟到本月初开始,截止时间为明年4月30日。(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