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上海等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31 08: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等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

在经历了10月的供应停滞之后,从10月底开始,在开发商年末冲刺业绩的背景下,多个城市的楼市供应开始发力,并有望在11月迎来一个高峰期。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经历了20多天的供应空白,上海终于在10月最后一周迎来了当月首张住宅预售证——浦东周康板块的保利艾轩共推出住宅48套,备案价约4.3万元/平方米至4.8万元/平方米。

上海楼市持续断供的现象,将在11月得到缓解,迎来供应的小高峰。根据相关统计,沪上已有34个新房项目透露了11月开盘入市的计划,其中不乏内环项目。从目前统计情况看,11月预开楼盘中有不少是10月顺延下来的。由于当时预售证未能及时办理,故不少项目将开盘计划推迟到了11月。

其中,宝山11月预开9个盘,或成上海新房最大供应市场;青浦、松江和奉贤也有不少楼盘有入市计划。由此可以看到,这些地区都是目前上海的刚需房源集中供应地,也有不少是前期开盘热销的项目,总体呈现刚需为主、改善为辅的格局。

在深圳,传统的“金九银十”在新房供应上也并未能体现,9、10两月获批预售项目数之和不及8月,尤其是10月份仅新增3个项目,且以商务公寓和办公产品为主,住宅仅有100余套。接下来的11月份,以现有市场信息统计,或将有22个项目达到预售条件,最终开盘数量尚待观察,但走出10月供应低谷、迎来年底出货窗口几成定局。

杭州也在10月底迎来供应高峰,仅10月23日至29日就有18个楼盘领到预售证,大多集中在萧山、余杭区域,约有2800余套房源入市。根据开发商发布的信息,11月,杭州估计将有超过50个楼盘开盘,开发商不约而同地在年底前跑步进场。

同样,在10月的第四周,武汉楼市连开11盘,迎来供应高峰。据统计,11月武汉将有82个楼盘入市,包括32个纯新盘及50个项目加推。据记者了解,目前武汉大学毕业生落户政策比较宽松,凭毕业证就可落户,加上武汉当地政府喊话房企“顺应市场,积极出货”,年底或将成为武汉楼市供需两旺的时段。

多个热点三线城市也是如此。厦门楼市11月预计有5个项目开盘入市,佛山11月更有56个盘计划推出。

业内人士认为,在临近年底的情况下,开发商出于业绩考虑,会逐渐加大供应。而经过长时间的蓄客之后,开发商也会更有推盘的底气。各地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将给年底楼市带来看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