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绿地1-9月营收1803.89亿元 每股收益为0.54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10-30 10: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1-9月营收1803.89亿元 每股收益为0.54元)

原标题:绿地1-9月营收1803.89亿元 每股收益为0.54元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9日,绿地控股披露1-9月业绩数据显示,统计期内,绿地控股营业收入为1803.89亿元,相比上年度末增加19.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63亿元,相比上年度末增加1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9.22亿元,相比上年度末减少了6.95%。

此外,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稀释每股收益为0.54元。而1-9月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37.13亿元,同比去年同期的-60.7亿元增加了655.39%。

据介绍,在2017年前三季度,绿地控股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快速发展,科创、健康、教育等产业顺利起步,协同效应进一步发挥,增添了新的竞争优势。

其中,前三季度,大基建产业已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46%,新增项目金额1400亿元,同比增长92%。市场拓展方面,绿地城投中标27亿元的杭州湾三期项目。贵州建工承接了一批PPP、EPC项目,并深化政企合作,以打包方式拓展贵州省内各市、州项目,效果明显。江苏省建牵头的联合体成功中标161亿元的南京求雨山PPP项目,并围绕“一带一路”,实施“走出去”战略,成功签约马来西亚保障房项目,中标冈比亚、老挝等援建项目。绿地城建参与投资开发的大型文旅PPP项目“韶山平里村田园综合体”成功举行奠基仪式。

大金融方面,业务经营总体平稳。房地产基金、一二级市场投资等债权和股权业务稳步推进。存量资源变现增值工作积极推进。在操作物业资产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挖掘绿化园林、类金融、教育、汽车等存量资源,开展资本运作,积极运用金融手段予以变现增值。

大消费方面,商品零售产业方面,进口商品直销业务继续拓展,新开4家实体门店,门店总数达到 35家。线下门店经营及线上业务运作水平进一步提升。酒店旅游产业方面,抢抓旅游消费升级契机,加快酒店产业发展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继续对外输出酒店管理,特别是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成功在柬埔寨金边输出酒店管理。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