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迪拜“火炬塔”两年半内再失火

来源:新华社 2017-08-05 0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迪拜“火炬塔”两年半内再失火)

原标题:迪拜“火炬塔”两年半内再失火

新华社电 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79层摩天住宅楼“火炬塔”4日凌晨突发大火,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目击者称,起火点在大厦的中部,随后火势向更高层蔓延,有燃烧的建筑碎片掉落。迪拜政府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火情已经被控制。居民有序疏散,没有人在大火中受伤。

“火炬塔”是世界最高的住宅楼之一,总高度超过336米,位于迪拜较繁华的码头地区,此处高层建筑密集。

“火炬塔”2015年2月曾发生过火灾,数千居民紧急疏散,没有人员伤亡,直接经济损失达数千万美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