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携程梁建章助力途家 微信酒店接入共享住宿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28 0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携程梁建章助力途家 微信酒店接入共享住宿)

原标题:携程梁建章助力途家 微信酒店接入共享住宿

7月27日,途家举行了住宿分享年中分析会,据了解,途家此次分享会得到了战略投资人携程的支持。连久未露面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也出面助阵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分享住宿已成为携程住宿资源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梁建章表示,作为分享住宿行业的“领导者”,在“二胎政策”刺激、分享类住宿房源得到更多市场认可的情况下,途家将进一步获得快速、稳健的增长。

据了解,在公寓民宿的库存打通方面,途家目前已完成与携程、去哪儿的库存打通,与艺龙及艺龙运营的微信酒店的库存打通已经启动,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完成;在交易量增长方面,途家方面表示,库存打通后,在促销补贴大幅缩减的背景下,途家2017年上半年的交易量仍比2016年同期大幅度增长,以6月份为例, 年对年同比增长达到了3.5倍,加速趋势明显。

艺龙CEO江浩透露,“微信上将可以预订途家的民宿产品——具体在‘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中的‘酒店’入口内,点击‘民宿’,就可看到丰富的产品,这也为消费者多了更多选择。”

易观咨询长期跟踪住宿分享市场的分析师姜昕蔚指出,“住宿分享行业最直接的体现是消费者对公寓民宿的选择,最近三年住宿分享市场的增长率一直保持在60%以上,2017年市场交易规模预计突破120亿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