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华南城人事大动:5创始股东中4位辞任联席主席或非执董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26 07: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南城人事大动:5创始股东中4位辞任联席主席或非执董)

原标题:华南城人事大动:5创始股东中4位辞任联席主席或非执董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7月25日公布多项人事变动,涉及五位创始股东。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内容,马介璋博士欲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业务和公益事务,已提呈辞任集团联席主席,但继续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于有关调任后,马介璋博士的董事酬金将调整为每年港币68万元。

郑松兴先生调任为华南城主席,不再担任联席主席,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于有关调任后,郑松兴先生的董事酬金维持不变。

此外,孙启烈先生、马伟武博士及梁满林先生欲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业务和公益事务,并为配合公司符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10A条所规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应占董事会至少三分之一的要求,已提呈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并接纳本公司诚邀其担任本集团荣誉顾问,继续为本集团的业务发展出谋献策,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

其中,马介璋、孙启烈、马伟武及梁满林为华南城五位创始股东之四。

上述变更后,华南城宣布公司董事会的构成为四位执行董事、三位非执行董事及四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符合规定。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