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河南郑州一家属区危楼七年未拆除 住户呼吁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央广网 2017-07-25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南郑州一家属区危楼七年未拆除 住户呼吁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河南郑州一家属区危楼七年未拆除 住户呼吁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央广网郑州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用个筷子,嘣嘣嘣,一钉,筷子可以穿过去,别说钉子了。”

说这话的是河南郑州市红旗路一家属区4栋楼房的住户,这栋楼在7年前就被相关部门鉴定为危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后开始实施拆迁建设,但是七年来没有任何进展,住户呼吁尽早施工拆建,消除安全隐患。

纵横点评:难以想象这七年来楼内的居民是如何在惊恐中度过,楼倒人亡的场景是不是在他们脑中已经浮现过无数次,住宅一旦成为危房,紧接着必然是加固、修缮,甚至是搬迁。但七年来,居民多次反映无果,是不是一定要等到“大厦已倾”才会有人出来负责?治理老旧危楼安全隐患等不得,也拖不起。危楼固然可怕,可是比危楼更可怕的却是监管的缺位和责任的缺失。七年来,那些视危楼于无物的相关部门,你们担当何在?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