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AMC发布声明:万达从未向公司提供过收购资金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9 14: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MC发布声明:万达从未向公司提供过收购资金)

原标题:AMC发布声明:万达从未向公司提供过收购资金

据华尔街日报7月19日报道,AMC娱乐控股公司(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 Inc., AMC)周二(7月18日)发布声明称,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未向AMC提供过收购资金。

AMC称,自从2012年被万达集团收购以来总共进行了四次收购,这些交易的资金来源均为AMC自有资源。同时,从未得到过任何总部位于中国大陆的银行的融资承诺,无论是出于何种目的,包括收购。

AMC还表示,最近三笔收购交易的所有债务融资承诺均来自于由美资银行组成的财团,AMC作为借款人从未获得过万达集团的财务担保或信用提升。而第四笔交易的资金来源则是AMC手头所持有的现金。

AMC的CEO亚当-阿伦(Adam Aron)亦表示,万达除了在该公司董事会拥有三个席位以外,“并未积极参与AMC的日常运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AMC是排名世界第二的院线集团,旗下拥有346家影院,共计5028块屏幕,是全球最大的IMAX和3D屏幕运营公司。2012年5月21日,大连万达集团和美国AMC影院公司签署并购协议。万达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MC。

2017年7月17日,AMC股价大跌。截至收盘,其股价跌幅高达10.05%,市值蒸发约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