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恒元置业浙江慈溪烂尾楼盘以12亿拍出 总建面24万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8 13: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元置业浙江慈溪烂尾楼盘以12亿拍出 总建面24万平)

原标题:恒元置业浙江慈溪烂尾楼盘以12亿拍出 总建面24万平

7月17日,恒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悦城玖号花园”项目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破产拍卖,起拍价12亿元,保证金1亿元,加价幅度100万元。最终,竞买号为I5901的买家以12亿元的起拍价竞得。

资料显示,“悦城玖号花园”地处浙江省慈溪市文化商务区,属国有出让城镇住宅用地,项目总用地91.27亩,总建筑面积为23.97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15.2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77万平方米;容积率2.50,建筑密度14%,绿地率40.10%。

据称,“悦城玖号花园”是恒元置业联合国际一流团队打造的高档精品住宅。设计建造7栋住宅,可售商品房806套,其中150套此前已售出。

该项目于2013年开始建造动工,然而由于该公司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在2015年3月被迫停工。

2017年2月,恒元置业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向法院提出破产申请,其中也包括不少“悦城玖号花园”的购房者。同年5月,债权人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了对该公司的破产处置方案,同意对“悦城玖号花园”项目启动公开拍卖程序。

最终,竞买号为I5901的买家以12亿元的起拍价竞得该自持。按照先期规定,买受人在受让“悦城玖号花园”整体项目后,需要重新和前述购房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新的开发商需要在拍卖成功后的18个月内交房,这也意味着,之前已购买“悦城玖号花园”房产的业主,有望于1年半后正式收房。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