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香港黄竹坑南汇广场A座一中层物业拟整层出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8 07: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香港黄竹坑南汇广场A座一中层物业拟整层出售)

原标题:香港黄竹坑南汇广场A座一中层物业拟整层出售

高力国际7月17日透露,机构承业主委托为独家代理出售香港黄竹坑南汇广场A座中层物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南汇广场座落于香港仔黄竹坑核心发展地段,毗邻物业大多以甲级写字楼及酒店为主,如环汇广场、如心南湾海景酒店等。物业交通方便。适合作集团总部及自用投资。

而此次出售的物业位于大厦A座中层,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方呎,属大厦内少有全层放售的物业。另悉,该处物业的出售意向价格尚未有公布。

近期香港频频卖出高价地块,加上近日多个商业及住宅项目出售的消息不断,有分析就认为,黄竹坑区内发展前景秀丽,是次物业放盘定必吸引大量投资者或用家垂青。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