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启动 投资总额超600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8 07: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启动 投资总额超600亿元)

原标题: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启动 投资总额超600亿元

启迪协信公布,7月14日,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启动仪式在天津举办,天津市及南开区相关领导,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教授,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执行总裁许晓军,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伟强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并见证了启迪南开科技城的正式揭牌。

据介绍,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由启迪协信集团择址南开西部片区打造,兼具清华科技基因与产城融合经验,以绿色科技发展为宗旨,以智能制造、智慧互联、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四大产业为主导。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总开发体量1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00亿元,以“南开区产业升级核心区、天津市创新创业示范点、京津冀协同发展能量极”为战略定位,围绕高精尖产业,依托四大主导产业,将打造出一个商业、办公以及高端科技人才住区等多元业态汇聚的百万级产业新城,预计年产值达1000亿元。

另悉,活动当天,天津启迪·清华校友活动中心正式择址启迪南开科技城;清华控股的众多企业及外部企业等超过20家拟进驻企业分别与启迪南开科技城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