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尚思瑞:上半年中国大陆买家为公司海外销售主力 占32%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8 07: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尚思瑞:上半年中国大陆买家为公司海外销售主力 占32%)

原标题:尚思瑞:上半年中国大陆买家为公司海外销售主力 占32%

7月17日,泰国房地产商SANSIRI(尚思瑞)于香港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发展海外市场,主要以吸引海外投资者于泰投资旗下小户型产品为主。

SANSIRI方面介绍,在该公司2017年上半年34亿港元的预售金额中,有四分之一即8.5亿港元来自海外买家。而香港,作为尚思瑞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上半年共录得3.5亿港元的销售总额。其预计全年本港的销售金额将达7.5亿港元,占全年海外市场的38%。

值得注意的是,尚思瑞旗下Plus Property Co. Ltd 为客户提供中介及物业服务。在出售于香港投资者的物业中,90%均已租出,平均回报率为5%-7%。分成方面,Plus在为买家寻找租赁对象时会收一个月的租金作为服务费用,而后每个月亦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

该人士称,平均回报率并不是该公司对买家的一种承诺,而是基于过往数据统计的结果。

据悉,在2017年上半年,香港及中国大陆买家分列该公司海外市场的销售前两名,分别占到39%及32%。该公司的海外销售代理向观点地产新媒体介绍,大陆买家中,北京买家以自住、养老为主,上海及深圳则以投资为主。

至于这些租客来源,该人士称,本地人占到了70%,而其他30%中,以日本租客为主,次之为国内企业员工。

此外,该公司亦与泰国铁路运营商BTS合作发展“LINE”系列产品,BTS拥有土地产权,尚思瑞则通过与其成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开发交通沿线物业。尚思瑞称,其与BTS有约25个合作项目,合作期为五年。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