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佛山禅城集中推介24宗地 居住用地面积约687亩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7 14: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佛山禅城集中推介24宗地 居住用地面积约687亩)

原标题:佛山禅城集中推介24宗地 居住用地面积约687亩

7月15日,佛山推出禅城区张槎街道24宗地块,总占地面积2263亩,折合约151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推出的24宗地包括商住地9宗、商业地9宗、工业地块2宗、工业商办地块1宗。商业用地面积约1149亩,占推出土地总量一半。二类居住用地面积约687亩、工业用地面积约404亩、教育用地约23亩。

其中,推出的最大两宗商住地块分别是大江村禅西大道以东、槎湾路以西地块,土地面积约430亩,合计28.7万平方米。以及莲塘村季华一路南侧、东平水道北侧江景地块,土地面积约420亩,合计28万平方米。

另悉,该24宗土地尚未披露定价、出让条件等详细信息。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