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海推进北京320万平重大棚改项目 将建“中海金融城”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7 07: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海推进北京320万平重大棚改项目 将建“中海金融城”)

原标题:中海推进北京320万平重大棚改项目 将建“中海金融城”

7月13日下午,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的中海地产全程投资建设的北京长安街西沿线重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面约320万平米的北辛安项目,迎来了今年年初以来第三次央企及北京市政府领导进行的项目专项调研。

据悉,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中标石景山区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而北辛安项目也是中海地产在继老古城项目后的第二个城市更新项目,项目占地面积、拆迁量、规划建筑规模等各项指标均是北京市城区近10年内之最,居民原住宅面积普遍偏小,住房困难突出,实施难度极大。

该项目地处石景山区北京冬奥会配套服务核心区域,北京地铁M6、S1、M11、M1、18号线五条线交汇,北侧紧邻交通枢纽、可实现多线换乘,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未来将打造成集高端商务、综合换乘、购物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中海金融城”。

作为2017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该项目投资额将达500亿元,总占地约140公顷,涉及改造居民6000余户,低端产业200余家,项目规划总建筑规模约320万平方米。项目的成功开发实施,将彻底改善6000余户老百姓的生活条件,实现整个片区的转型升级和高端绿色发展。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年以来,中海地产呈现出不少新的变化,在公开市场拿地全面提速,推出2017年千亿土地投资计划;同时加强与母公司中国建筑的资源嫁接与整合,就在上个月,中海地产与中建方程、中建资本合作,三方在郑州高新区开展项目合作。

据称,中海将在坚守住宅及商业投资开发的基础上,加快相关多元化业务发展,已构建了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两大产业群,这也将是中海应对房地产下半场市场竞争的战略方向。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建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