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绿地与鹤山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鹤山特色小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7 07: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与鹤山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鹤山特色小镇)

原标题:绿地与鹤山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鹤山特色小镇

近日消息,绿地集团与鹤山市政府于7月11日在江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绿地集团副总裁、华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陈志华于仪式上表示,江门鹤山是广佛门户,更是侨乡和文化之乡。集团希望通过跟政府合作,打造一个特色小镇,以健康文旅和当地文化为基础,通过武术、健康等内涵把特色小镇做强做好。

同时,绿地表示,作为绿地集团的华南区域管理总部是集团在广东市场开展投资的产业平台,现与鹤山市政府共同整合鹤山市水乡环境、体育武术、华侨文化等资源进行生态城市、体育主题小镇、健康主题小镇等综合开发,通过整合绿地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业务板块核心优势,优化城市产业资源、引导产业聚集,打造集商业服务、娱乐旅游、高端中小学教育、文化交流、养老疗养、生态宜居为一体的城市标志性项目。

中国鹤山国际武术及健康小镇将采用“体育+”及“健康+”双产业小镇发展模式,以体育综合产业和健康养生产业为核心,以水乡优质生态环境为基底,传承发扬武术文化和侨乡文化,发展商业、文化、旅游、休闲、养生、养老、教育等多元业态,形成一个“让体育面向世界、让健康回归故里、让文化传承复兴”的特色产业小镇。

此外,绿地集团创立20余年来,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在特色小镇方面,绿地集团希望能配合政府的相关工作,促进当地特色小镇的产业发展。本次签约完成后,会尽快把产业、城市规划落地。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