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外卖O2O今日起登陆高铁车厢火车站 商业地产含金量或大增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17 07: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卖O2O今日起登陆高铁车厢火车站 商业地产含金量或大增)

原标题:外卖O2O今日起登陆高铁车厢火车站商业地产含金量或大增

本报讯 曾经饱受诟病的铁路餐饮终于“开放”了,7月17日起,乘客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可提前在铁路12306官网或者APP上购买外卖,支付方式可用微信支付、支付宝等。肯德基、麦当劳以及沿途地方美食等超百家餐饮品牌可供选择,所订餐食费用(含配送费)和其它网络订餐方式一样,不再额外收取。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虹桥、南京南、杭州东等全国27个高铁客运站成为首批试点供餐站,但名单中未包括北京南站。

在配送方面,据介绍,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不过,有观点指出,在高铁停车的短短几分钟内以及晚点等各种情况下,如何保证配送的及时与交互性,尚未看到更详尽的说明。

截至目前,相关方面尚未公示高铁外卖供应商的准入门槛。有行业人士认为,供应商或将优选那些在高铁站承租了店面的餐饮企业,这样既可减少配送人员的进出站流程,而且有利于保证餐饮质量。不过,如果高铁外卖使得这些餐饮企业销售量大增的话,店铺的租金也有可能相应上涨。(周 勘)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