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印力北京首个轻资产项目“昌发展万科广场”落户昌平区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10 07: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印力北京首个轻资产项目“昌发展万科广场”落户昌平区)

原标题:印力北京首个轻资产项目“昌发展万科广场”落户昌平区

近日,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龙域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而就这个项目里,双方将携手打造创新体验式购物中心——昌发展万科广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昌发展万科广场是北京第五座万科广场。印力北京总经理张媛介绍,“昌发展万科广场是万科集团与昌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落实的首个项目,也是印力北京的第一个轻资产项目。”据其透露,印力北京的目标是将昌发展万科广场打造为昌平地区乃至京津冀地区,面向广大创业人群的创新生活社区示范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龙域中心是一座集智慧办公、体验商业、文化社交、青年创业公寓等功能为一体的科创产业综合体,是昌发展着力打造的“回+”双创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负责人透露,龙域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与高素质的创业人群,成为吸引项目落户的重要原因。

龙域中心位于上地东区域,在北京昌平区与海淀区交界处,毗邻大中关区域。这里聚集了大量IT和科技类高端人才,其中高学历人员占到65%以上。主导产业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硬件、新材料技术等高科技业态。未来,昌发展万科广场将规划建设成快捷精品零售、区域演艺聚集地、话剧院线秀场、电子竞技空间、漫威主题空间等。此外,还将整合线上智能系统,提升消费体验。

资料显示,2016年,万科集团成为印力集团核心股东。目前,印力集团为中国排名前三的零售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平台,管理资产项目逾77个,遍布全国39个城市,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