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公布复牌后首份业绩简报上半年销售同比大涨62.5%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07 07: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佳兆业公布复牌后首份业绩简报上半年销售同比大涨62.5%)

原标题:佳兆业公布复牌后首份业绩简报上半年销售同比大涨62.5%

7月5日晚间,佳兆业公布了其复牌后的业绩简报。公告显示,2017年前6个月,佳兆业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224.6亿元,同比上升62.5%;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面积1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8%;合约销售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16165元,同比增长31.3%。

而回归正轨的佳兆业在土地上也表现活跃,上半年在珠海等地多有斩获。6月份,其还成功竞得郑州新郑市两地块,标志着佳兆业成功布局河南,正式进入中原市场,并为集团在北方区域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公司在苏州也完成了拿地,扩大在长三角的布局版图。

此外,在利润颇丰的“旧改”领域,截至2016年12月31日,佳兆业拥有旧改土地储备占地面积达1300万平方米,其中在深圳拥有占地860万平方米土地用于未来开发。“未来两年内,佳兆业在深圳区域将新推出平湖佳兆业广场、东门道、未来城等多个项目,总货值数百亿元,这不仅可以巩固公司在珠三角区域的领先地位,也为佳兆业冲击千亿元销售目标奠定基础。”接近佳兆业的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相比在土地市场的表现,佳兆业在资本市场层面的动作更为引人瞩目。公司近期成功发行34.5亿美元新票据就总额28.55亿美元现有票据展开交换要约,并获得市场积极响应,交换比率超过93%。“这显示出佳兆业的融资活动已步入正轨,并重新获得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而通过此次的资本动作,公司也将进一步强化资产负债表及现金流管理。”有业内人士称。

花旗近期发布的报告也指出,沉寂两年的佳兆业,已成为近期中国地产价格上升周期中的主要受惠者,特别是其位于深圳的业务。该行认为,保守估计,佳兆业于2017年的每股资产净值将达7.25港元,此预期还未计入佳兆业拥有的大量待推向市场的旧改项目的价值。

据悉,下半年佳兆业将继续强化“高周转”路线,公司方面也表示,非常有信心实现全年400亿元的销售目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升级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大湾区规划升级也催生了多元业务机遇,佳兆业则深度布局其中。“多元化生态的协同发展,将为佳兆业打造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投资集团提供坚实支撑。”有业内人士指出。

佳兆业公布复牌后首份业绩简报

上半年销售同比大涨62.5%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