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东莞限售令:企业购房需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能交易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05 13: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莞限售令:企业购房需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能交易)

原标题:东莞限售令:企业购房需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能交易

7月4日晚间,东莞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东建房〔2017〕33号)》,规定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4月11日后购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需在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网上签约交易。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文件,除购房外,个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于2017年4月11日零时后通过拍卖所得的住房,也须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进行网上签约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是对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购买的房子限卖,对个人手上的房子还未有相关规定。

通知同时对军人、非东莞市户籍退休居民、境外个人等特殊的非户籍居民家的庭购房资格认定,作出相关解释。其中,非东莞市户籍退休居民只可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另外通知还厘清了关于定金或首期款电子进账单有关问题的认定。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