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鸿坤地产5.35亿夺天津蓟州商住地 未达最高限价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05 13: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鸿坤地产5.35亿夺天津蓟州商住地 未达最高限价)

原标题:鸿坤地产5.35亿夺天津蓟州商住地 未达最高限价

7月5日,天津市将出让位于蓟州区和北辰区的,津蓟(拍)2016-040号宗地和津北辰顺(挂)2017-065号两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其中蓟州新城40号地块由鸿坤地产摘下,成交价5.35亿元。

该地位于蓟州区新城内依水街南侧、静水路东侧;土地面积5.75万平方米,包含2宗住宅子地块及1宗商服子地块。其中,宅地1面积6539平方米,宅地2面积3.57万平方米,商服用地面积1.53万平方米;容积率均不大于1.5,规划总体量约8.63万平方米;起拍价5.25亿元,起拍楼面价约6088元/平方米。该宗地设有最高限价6.3亿元,最高楼面价约7302元/平方米。竞报自持规划住房建筑面积,上限为5.84万平方米。

而原定于今天下午出让的北辰顺义道地块却再次“因故停牌”。该地块土地面积22.94万平方米,包含三幅居住地块,起拍价达75亿元。

7月份天津迎来“土拍热潮”,月内共有15宗地块在本月出让。7月5日起本周内还将出让5宗住宅、商服用地。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